水梁阿姨爱学习

热爱学习

围困俱乐部28.

天真爱丽丝:

除夕快乐/送你一辆车/thanks for 4000fo




BGM:《Gucci Gucci》






28.




李天泽再醒来时,布拉格清晨的空气中飘着甜丝丝的烤面包香味。




李天泽闭着眼睛在柔软的被窝里蹭了两下,果不其然,还没等他把脑袋钻出去,身子就被一条胳膊揽住了,接着又往温暖的怀抱里紧了紧。




马嘉祺明显是起了个大早去烤炉里做了面包,现在又折回来抱着男孩睡回笼觉,身上还穿着白色的棉布长袖,衣服的一角还卷着些砂糖独有的香气。




于是李天泽温顺的任由对方将自己搂紧,心情愉悦的吸了吸鼻子。




“……再睡一会儿。”马嘉祺皱着好看的两条眉毛,嘴里嘟囔着,嗓子还有点哑。




李天泽别别扭扭的缩着肩膀被马嘉祺搂在怀里,听了这句迷迷糊糊的话,屏住呼吸憋了一会儿,接着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哇,时间原来真的很神奇,李天泽在心里挑眉毛。




——时隔两年他那个霸道又心机总裁男朋友居然都会撒娇了?不错不错。




想到这里,李天泽心里忽然被一种满满登登的情绪塞满了。他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马嘉祺的英气的额头、笔直的眉毛、硬挺的鼻梁,再到锋利的下巴,禁不住像猫咪一样满足的翘起嘴角。眼前这个沉沉睡着的男人给他带来了无限的新鲜感与归属感,而这些让李天泽根本想不到除了马嘉祺还有谁能来代替。




“……笑什么?”马嘉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此刻正眼角带笑的望着怀里蜷着的像只小猫一样偷笑着的李天泽。




“你醒了?”李天泽犯花痴犯了一半,耳边忽然传来的熟悉嗓音让他禁不住身子一绷。




唉,毕竟是时隔两年以后两个人一起醒来的第一个清晨,还不允许他紧张一下怎么?李天泽竟然在心里有些绞衣角,脸也一下子有点红。




“啊……是,没睡太沉。”马嘉祺虽然面上不露声色,其实内心的忐忑和李天泽是一样的,于是便也有些惴惴的望着李天泽的脸色回了一句,面色有些发紧,看起来竟有几分让李天泽心痒的禁欲味道。




李天泽有些不好意思,还是抬起头来将脸埋进被子里,头顶蹭出了两撮呆毛,只露出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颇有些受惊般眨巴眨巴的看着马嘉祺,被子里埋着的脚却不安分的蹭进马嘉祺的小腿间一下一下摩挲起来。他是故意的,他知道马嘉祺吃这一套,才摆出这样的姿态来引诱人。




去微博看




等两个人彻底从余韵中抽离出来,已经接近布拉格下午一点。一个上午就这样“荒废”了,李天泽有气无力的在床头抱着电脑直踹一旁在帮他揉腰的马嘉祺的大腿。




“色魔!”李天泽吹胡子瞪眼睛恶狠狠的骂。




“你不爽?”马嘉祺有些坏心眼的捏了一把李天泽的腰问道,李天泽被他这么一下弄得一下子软了半边腰,扑腾着直哎呦。




“哎哎哎!马嘉祺你他妈别捏了,给我滚!”李天泽气急败坏。




马嘉祺也不躲,只是宠溺的抿嘴笑,手上的力道更轻柔了。




“下午还出去吗?”马嘉祺勾着嘴角开口问。




听了马嘉祺的问题,李天泽顿了两秒,接着有些苦恼的皱眉说:




“当然要出去,我的稿还没写完,Vivi明天要催的,布拉格那个游乐园还是得去一次,就是不知道路宇有没有空帮我录DV。”




李天泽话音刚落马嘉祺的脸色就有点不好:“不许和他去。”




李天泽抬头一看马嘉祺皱着眉毛,一下子心情很好的骨碌进马嘉祺怀里掰他的下巴:“怎么,吃醋啦?”




“嗯,吃醋。”马嘉祺也不躲,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李天泽的眼睛承认了。




马嘉祺的眼神太过热烈,李天泽一下子有些红脸,有些不自然的轻轻咳嗽了一声,手指摩挲着男人下巴上冒出来的还没来得及刮掉的胡茬抱怨着说:




“你吃醋也没用啊,只有他会录DV,我只能和他去。”




“我也会录,我和你去。”马嘉祺忽然开口。




“真的假的啊?”李天泽听了有点惊奇,“我怎么不知道?”




李天泽以为那天马嘉祺说他会录只是在开玩笑,没想到这个十项全能的变态总裁还真的连录DV这种事情都会。




“这事需要专业,你行不行啊?”李天泽脱口而出,有些怀疑的打量着面前的马嘉祺。




男人最忌讳被问行不行,马嘉祺一下子暗了眼睛,凑近李天泽的脸,一只手捏住他的手心狠狠按了一下,蛊惑似的说道:




“你觉得我行不行?”




反应过来说错了话的李天泽一下子绷紧了身子,赶紧往后退了几下,手脚并用的撑住马嘉祺的身子,惊恐的开口道:“行行行,你最行!”




马嘉祺被李天泽这个反应逗笑了,有些无奈的一把把人又扯进怀里,在男孩通红的耳朵尖上轻轻吻了一下,温柔的开口说:“好了,我说陪你去就陪你去,放心吧,不会给你丢脸的。”




李天泽的脸更红了,马嘉祺这样的温柔总是让他无力招架。他翻身抱住马嘉祺的肩膀,有些撒娇似的在他的胸口蹭了两下,含糊不清的说:“……你真好。”




马嘉祺将男孩往怀里又紧了紧,开口轻轻道:




“嗯,只对你好。”




                                                                                                                        -tbc-


————————————————


除夕快乐,送一辆车让你们开心!





评论

热度(10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